汪致遠: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超級犯罪集團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16年前的今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從中國各地來到北京,為了信仰自由而上訪。其實,也是給獨裁的中共當權者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可是,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一意孤行,選擇了以民為敵,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講清真相解救民眾的偉大曆程,迎來了《九評共產黨》的問世和三退大潮的興起,三退人數現在超過了兩億。中共迫害法輪功促使自己走向解體。

今天,我們在這裡紀念4.25這一偉大的日子,同時慶祝兩億人三退!人類歷史上1999年4月25日,是中國法輪功學員為追求真理、不畏強權的光輝見證!16年後的兩億人三退,是中國民眾全面覺醒、徹底解體中共的一個里程碑!

我代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熱烈祝賀兩億多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退出中共就是退出邪惡!中共就是邪惡!當中國人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才能知道做為中共邪黨的一員是多麼的危險!退出中共是多麼的幸運。

根據追查國際大量的證據證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超級犯罪集團,它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實施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全國性的群體滅絕大屠殺!中共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其邪惡程度超過了人類的道德底線和正常思維!它始於1999年,至今還在持續!

在追查國際的電話調查中,中共原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親口供出: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前國防部長梁光烈也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過軍隊醫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聽到「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話題後,馬上回答「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在追查國際對全國範圍軍隊、武警、地方醫院的電話調查錄音中,您還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們是怎樣將滅絕人性的大屠殺做成了常規生意:

1、其中一名曾擔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場持槍警衛的武警舉證他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過程,訴說了這一驚天罪惡的慘烈!(此錄音下載:MP3)

2、駐北京丰台的解放軍307醫院移植科腎源聯繫人陳強特彆強調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還可提供證明法輪功學員供體身份的材料。(此錄音下載:MP3)

3、中共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庭警察明確表示還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但要看出價的條件。(此錄音下載:MP3)

4、從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醫生,到上海、武漢、廣東、廣西的醫院器官移植科的醫生,從北到南跨越全國,都直言承認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供體,而且多數保證1-2周內可實施手術。如上海復旦大學中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的醫生接受患者詢問:「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回答:「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此錄音下載:MP3);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宋主任說:「我們也有這種情況。(法輪功供)」(此錄音下載:MP3)

中共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摘取器官,這是反人類罪!殘忍的程度超過了二戰時期納粹迫害猶太人,以及侵華日軍用中國人做細菌試驗的731部隊。然而時至今日,在第一位證人公開指控的9年後,中共依舊在掩蓋中繼續著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罪惡!今天,真相正在大白於天下,中共即將受到全人類的審判!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如此邪惡的迫害之下,還在勸說著同胞們擺脫中共的精神綁架、戰勝恐懼、不為中共的罪惡殉葬,這是超越了世間的政治、金錢和恩怨的偉大壯舉!是發自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之心!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這一切,包括當年4.25萬人大上訪,都是理性、平和而充滿善意的。

女士們,先生們:活摘器官的曝光拷問著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良知。如此邪惡而殘暴的政權,與之為伍就是道德問題。退出中共,就是退出邪惡,選擇道義良知。

我們呼籲,世界各國政府、人權組織、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追究中共的反人類罪行!維護人類的和平和安全!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謝謝大家!

發表於2015年4月25日紐約集會

文章來源: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

郵址:P.O. Box84,New York, NY10116USA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English link: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27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