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 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1999年4月25號,中國大陸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爭取合法煉功權利,到北京中南海上訪,其規模和上訪者的和平理性震驚世界。每年的這一天,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活動,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

在紐約,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排成「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兩億勇士退出中共」等方陣,在著名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遊行隊伍包括天國樂團、舞龍隊、舞獅隊、花船隊、仙女隊、橫幅隊、煉功隊、展板隊、彩旗隊、腰鼓隊等隊列,延綿數裡,吸引了數萬市民沿路駐足觀看。

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紀念當年「四二五」和平請願壯舉的同時,也揭露中共的謊言和迫害。

在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則在市中心著名的王子橋築起「勇氣長城」,向各界民眾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

在法國巴黎的法輪功學員也在中共駐法使館前集會,呼籲停止社會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在英國法輪功學員還把呼籲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請願信,送進了唐寧街10號首相府。

在香港法輪功學員也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了盛大的紀念集會活動,多位香港民主派議員到場聲援。集會之後,還有八百多人沿九龍鬧市區遊行,雄壯的天國樂團,還有腰鼓隊、旗鼓隊及各式大小的幡旗橫幅,吸引大批市民和大陸遊客觀看。不少大陸遊客都表示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感到非常震撼。

愛國同心會長登報向法輪功道歉

就在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為人類樹立了「永恆的道德豐碑」的同一天,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前暴力滋事的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4月25號,在台灣的兩大報紙《中國時報》和《聯合報》上,同時刊登道歉啟事,向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及會長張清溪的表示嚴正致歉。

在此之前,周慶峻已經遭到臺北地方法院以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起訴,他的民事妨害名譽的侵權案件日前經台灣最高法院判決確定,除了登報道歉外,最高法院還判決,周慶峻賠償張清溪新台幣20萬元和移除網頁誹謗文字。

愛國同心會長期臺北101大樓前旁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並在網站上辱罵法輪功、大法學會和會長張清溪,煽動仇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