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演出 主流人士陶醉感動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軍浦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落下了帷幕。韓國各界主流人士在觀看過神韻演出之後都讚嘆不已。

對於不常接觸真正傳統文化的人來說,神韻演出其本身就意味著一種感動。

視覺信息設計美學博士朴晟鉉:「演出非常精彩,每一個舞蹈動作都顯示出非常紮實的基本功,藝術性非常強。這場演出不但高雅,而且極為精彩。我留心觀察了舞臺背景,看得出真是投入了大量的心血,進行了很長時間準備。」

CJ E&M廣播電視事業部藝術總監李承勲:「神韻演出將東方的歷史和文化融匯到了舞蹈和音樂之中,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完全陶醉於演出之中,就連幕間休息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其他觀眾的反響也都非常熱烈,我相信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以後將會越演越好。」

觀眾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感受神韻的藝術世界。

視覺信息設計美學博士朴晟鉉:「應該讓更多的人來共享受如此優秀的文化。」

CJ E&M廣播電視事業部藝術總監李承勲:「只要是東方人,其實任何人都會對這場演出中的文化和故事產生共鳴。如果有人希望獲得全新的藝術體驗,我想向其中任何一位推薦這一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軍浦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