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演出猶如歷史旅遊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軍浦的演出盛況空前。適逢週末,劇院裏擠滿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

韓國眾多知名人士齊聚一堂。異口同聲,盛讚世界最高水準的藝術團所展現的中華傳統藝術。

韓國服裝設計師李相奉:「在很短的時間裏看到了中國多樣的文化、歷史還有神話。很有深意。感受到了神仙。舞臺與舞蹈演員渾然一體,讓觀者沉醉其間。」

國立舞蹈團藝術總監尹星珠:「舞蹈團團員每個人的技術都很全面,讓人看得賞心悅目。在一個舞臺上一次能看到這麽多樣的舞蹈,這是一種榮幸。」

前農心集團總裁、前三星電子理事孫郁:「非常感人。世界上有那麽多樣的民族舞蹈。但它們的根好像都在這裏。我有這樣的感受。」

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對觀眾來說更是一種特殊的體驗。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舞臺演出和背景渾然一體,給人一種非常新穎的衝擊。感覺每年的演出越來越精緻協調,尤其是對於法輪功的鎮壓,不是對抗,而是展現出真、善、忍的風貌,印象很深刻。舞蹈演員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很美,很熟練,一定要來觀看啊。」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軍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