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5年看神韻 觀眾意猶未盡: 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6日下午在日本西宮的第三場演出再次贏得觀眾的一致讚譽。精湛的舞蹈技藝和壯大美麗的動態天幕令觀眾耳目一新,深深震撼。

今天的演出吸引了日本各界人士的到訪。演出中體現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深邃而博大,讓日本觀眾大感敬佩。

醫療法人弘生會理事長北畑英樹先生大讚舞蹈與天幕結合得十分完美。

醫療法人弘生會理事長北畑英樹:「從動畫中跑出來的場景十分有趣,最初我還在想這是真的嗎?」

他對演出中表現的傳奇神話與歷史故事非常感興趣。

北畑英樹:「整場節目演繹了中國幾千年的歷史文化,非常有趣。像孫悟空啊,三國誌之類的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故事,演得非常有趣。(舞蹈演員)覺得他們都受過非常好的訓練,做過相當多的練習才有這樣的效果的。」

旅行社社長兒玉松夫先生對動態天幕所呈現的藝術效果也讚賞有加。

旅行社社長兒玉松夫:「舞臺後面的動態天幕,實在是太棒了。讓我非常震驚!」

已經連續五年觀看神韻的一位外國女士表示,神韻的表演太好了,來年一定再來。

外國人觀衆:「(表演的)非常的好!明年我肯定還要來看。」

每年神韻在日本的演出都另觀衆耳目一新,回味無窮。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聞茜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