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界盛讚的一枝奇葩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2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為觀眾們呈現了一個感人的藝術世界,同時在軍浦文化藝術會館最後一場的演出也落下了帷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高水準舞臺藝術引發了軍浦文化藝術會館內觀眾們的共鳴。帷幕徐徐落下。觀眾們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韓國新知識人聯合會會長樸喜永:「第一次看到這麽美,這麽神奇的演出。雖然我看過很多演出,但如此與眾不同的演出還是第一次看,作為一個文化藝術界的人。我今天真是感覺很幸福。看了那麽多演出,今天的演出水平是最高的。這樣的演出是世界級的,一定要來看。」

神韻演出對藝術界人士來說更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國立國樂院正樂樂團藝術總監鄭在國:「舞蹈非常活潑充滿活力,影像賦予立體感,製作得真好,讓人震驚。」

韓國舞蹈協會理事長金福喜:「影像應用獨到易於理解,看了非常高興。儘管時間不短,但一點也不覺得無聊,非常有意思,太精彩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29日移師昌原,進行為期2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軍浦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