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 神韻美得無以言表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的第七場演出,吸引了很多熱愛藝術表演的觀眾。熱愛藝術的丹頓夫婦就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表演與眾不同,無法用語言形容,必須要到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美好。

地質學家Bob Denton:「哦,太棒了。」

治療師Harriet Igel:「絕對讓人讚嘆。我曾經從事舞蹈教學28年,今天神韻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太驚人了。舞蹈輕盈、靈活,完全與眾不同。」

地質學家Bob Denton:「很棒的精神能量充滿整個空間。」

伊格爾女士表示,神韻的演出讓她看到了與當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截然不同的正統中華文化。

治療師Harriet Igel:「神韻讓我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作為美國人,我們只聽說過共產主義,和現在正發生的事情,與神韻展現的古老中華文化完全相反。我非常喜歡,也非常感激。」

丹頓先生在學生時代熱心表演,還曾在百老匯的兒童劇院工作過。

地質學家Bob Denton:「神韻不只是舞蹈和音樂,神韻是迷人的多媒體藝術,我對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結合印象極為深刻。演出極具表現力,我無法用語言描述神韻有多麼出色,你們一定要親自來看。大部分人聽到我的推薦,都會確信不疑。」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