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塞羅那演出場場爆滿 專業人士依依不捨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歐洲巡迴的最後一站巴塞羅那的演出場場爆滿。熱情的觀衆們不斷報以熱烈的掌聲和叫好聲。他們體驗著神韻帶來的感動,結束時戀戀不捨的揮手向演員依依惜別,期待明年再來。

著名說唱歌手Maria Rodriguez:「這是一個充滿美好和深層信息的演出。」

攝影師Carmen Martinez:「我非常喜歡,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非常柔和,就像流水一樣。」

演員Nacho Lopez Loriente:「每一個節目都隱含了很多的信息。非常美,讓人感動,整場的演出讓我的毛孔都張開了。」

攝影師Carmen Martinez:「我感到一切都很美麗,很令人不可思議,我感到很感動。因為體驗到了美好,律動和堅毅的精神。」

著名説唱歌手Maria Rodriguez:「通過神韻演出,我感覺到她多次提到善和尋找真相的重要性。」

程序員Ibrahim Lachgur:「感謝這些人(神韻藝術團)承擔了這個責任,付出這麼大的努力,在全世界巡演,向人們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

著名記者Xavier Ginesta:「我有很多感觸,如果你去觀賞一場歌劇,一場舞蹈表演,一場好的演出肯定會觸及到我們的內心,要不然的話他們就不能算是舞蹈和藝術。這場演出讓我體會到很多交叉的感觸,一部分充滿詩意,一部分是歷史,同時歷史也代表了文化,文化讓我們更好的理解每一個人,所以我感到非常榮幸(看到這場演出)。」

演員Nacho Lopez Loriente:「演出非常的完美,所有都很美。舞姿非常迷人,我推薦全世界的人都來觀看演出,必須要來看一看。」

著名記者Xavier Ginesta:「『最純正的中國詩歌』,這就是我的報導題目。」

新唐人記者史蒂芬、奧嘉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