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4.25十六週年集會 民眾讚佩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新聞週刊(472)每年的4.25號前後,紐約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會聚集到法拉盛街頭,紀念1999年4月25號在北京中南海前面的和平上訪活動。今年,集會如期舉行。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表現出的真、善、忍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殘酷與邪惡形成鮮明對比,讓民眾欽佩,更讓迫害者的抹黑宣傳無所遁形。

今天紐約的天空非常晴朗,法輪功學員和社區民眾超過2000人在紐約法拉盛進行紀念四二五和平請願16週年的集會,現場正氣十足,五顏六色的彩旗在陽光下特別耀眼,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奏出雄壯的樂音,震撼心靈。人們從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秩序井然,譴責迫害,同時也聲援超過兩億人的「退黨」大潮。

1999年4.25號,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給予法輪功學員合法煉功環境。」

「四二五」親歷者、法輪功學員朱先生:「大家都非常的安靜,沒有人打條幅,也沒有靜坐,也沒有過激的行為,沒有跟路人或警察發生過激的衝突。」

最終,法輪功學員得到了與時任中共總理會面的機會。四二五上訪得到和平解決,但是,當時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很快拋卻承諾,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至今已經16年。

中國基督教民主黨成員余先生:「江澤民當年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法輪功)在全球各地開花,這個就證明真善忍是正確的,是適應這個世界的。」

中共使用的迫害手段極其邪惡,其中最讓人毛骨悚然的便是活摘器官。剛剛獲得美國最高廣播電視獎皮博迪獎的紀錄片《活摘》,就是以這一慘絕人寰的犯罪為背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是一個全國性的,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

國際反強摘醫生組織發言人Damon Noto:「今年,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出來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市場,腐敗透頂,是一個令人作嘔的系統,中國大陸的軍醫系統,在活摘器官中扮演重要角色。」

中共的倒行逆施最終招致民眾的徹底拋棄,從2004年開始,便有越來越多的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與這個組織徹底決裂。早在本月14號,三退人數就已經超過兩億。

中國基督教民主黨發言人陸東:「共產黨在中國百姓的心目當中,整體而言,已經成為一個臭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退黨是一個精神的覺醒運動,是遠離政治。」

面對中共的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選擇了和平理性的回應:寫有真善忍的橫幅彩旗,中國傳統的腰鼓表演,威武氣勢的天國樂團,善良平和的氣度。

現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名字叫做《神聖的歌》,整場集會的感覺與這個歌詞的名字所傳達的感覺是一樣的,就是神聖。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邱豹、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