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活摘》獲美國最高廣播電視大獎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活摘》獲美國最高廣播電視大獎

以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為題材的電視記錄片《活摘》,4月23號獲得第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 「皮博迪」大獎(Peabody Award),這個獎項是全球廣播電視界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獎項之一,被視為廣播電視界的普利策新聞獎。

獲獎記錄片《活摘》又名《大衛戰紅魔》,由溫哥華華裔電影人李雲翔執導,影片主要講述發生在中國的由政府主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影片通過獨家採訪當事人,揭開了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強迫醫生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黑幕。

「皮博迪」獎對影片的評價是:「器官交易的有力證詞,一部揭露殘暴器官掠奪的影片」。

美網路新戰略 中國列最大威脅國之首

美國國防部4月23號發佈一項網路戰爭新戰略,並列出了他們認為威脅最大的幾個國家,其中,中國位列第一。

據《紐約時報》報導,這項新的網路戰略是由美國國防部長甚頓•卡特,23號在斯坦福大學的演講中宣佈的。新的戰略首次明確討論了美國在何種情況下,可以使用網路武器對付攻擊者。

他們列舉的威脅最大的幾個國家是中國、俄羅斯、伊朗和北韓。

衡陽案律師發聲明 譴責黨媒報導失實

大陸9位律師日前在湖南衡陽中級法院準備為一起「涉黑案」辯護時,遭到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的襲擊、毆打,中共黨媒「新華網」4月23號報導說,事件是「被害人家屬」與辯護律師「發生口角」進而「拉扯」。24號,被打的9位律師發表聲明,譴責黨媒報導歪曲事實,並指出衡陽警方有涉嫌庇護肇事者、變更報警時間等問題。

聲明要求衡陽市警方將律師遇襲案件移送上級警方或異地警方偵辦,並呼籲中共公安部、最高檢、司法部和全國律師協會等組成聯合調查組,對事件進行調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