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屆夫婦:神韻震撼靈魂 「始終如一」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塞羅那的演出現場,有這樣一對第二次來觀賞神韻的夫婦,丈夫是電視製作人,太太曾是舞蹈演員。他們從他們謙卑的視角領略神韻所傳遞的始終如一的訊息,感受到神韻用神性觸動他們的靈魂。

電視製作人Jose Maria Garriga Torres:「令人興奮,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了,我本人非常贊同神韻的理念、精神價值和文化價值。每年,我都為之更加驚嘆和激動。」

電視製作人Jose Maria Garriga Torres:「這也正是去年演出讓我覺得震撼的地方,那個時候演出直接觸及到我的靈魂。看到人們在努力維護著對這個民族來說最根本的東西,就是他們的文化。這一點深深感動了我。不光是他們為此付出的努力,還有他們所達到的完美的程度。」

神韻的演出展現的不光是完美,更是震撼心靈的神性。

舞蹈演員 Maite Puig:「演出感動了我的靈魂,這是很難表達的,很難用語言形容,這是一種內心的感動,我能感受到。我想在這些演員展現的是很多人一直在為此付出、吃苦,這是我能看到的,而這對他們來說正是讓他們提升的動力。和上次一樣,深深震撼了我。我看到的是神性的東西,這次我對此的感觸更加強烈。」

電視製作人Jose Maria Garriga Torres:「你能看到他們想傳遞甚麼,你看到他們傳遞的理念。很顯然這些理念對於我們這些不夠聰明的人不容易理解,但是演出的確傳遞了一個訊息,這也正是演出讓你震撼的地方。我得說有一個訊息是神韻一直堅持更加強烈的傳遞的訊息是『始終如一』,這也正是這個演出團的標誌所展現的。」

新唐人記者史蒂芬、奧嘉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