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CEO:神韻將我帶入另一世界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神韻在佛羅里達西棕櫚灘的演出,吸引當地眾多主流觀眾前往觀賞。他們讚歎神韻舞蹈精湛,讓自己感受到不一樣的文化洗禮。

棕櫚灘縣文化聯盟CEO Kristin:「這真是一場有趣的、引人入勝的、美妙的、輕鬆的、令人嘆為觀止的經歷。被傳送到另一個世界體驗另一種文化。」

美國金屬加工商CEO David Zajac:「我25年裡去過中國很多很多次,從北到南,從東到西。我一直期待這種講故事的方式和華麗壯觀的場面、顏色和舞蹈,這次都看到了,非常感激。」

佛羅里達多位CEO們在看完演出之後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投資經濟集團CEO Allan Kneller:「所有的舞蹈都超級棒。背景很壯麗。音樂樂團也很出色,我尤其喜愛舞蹈演員從天幕裡進來出去的設計,編舞很精彩。」

棕櫚灘縣文化聯盟CEO Kristin:「演出很美,華麗壯觀。在舞台上的服飾光彩奪目。音樂很棒,舞蹈演員舞蹈技術精湛。」

投資經濟集團CEO表示神韻演出超乎預期。

投資經濟集團CEO Allan Kneller:「我開始並沒有明確的期待,大概能想到演出會是甚麼樣子,但絕對超出了我的預期,我明年肯定還會回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佛羅里達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