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觀眾: 神韻找回現代人失落的情感—愛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4號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展開第一場演出,裝飾考究的裡西奧劇院內掌聲此起彼伏。觀眾讚嘆,演員散發出的祥和,動作表達的情感,傳遞出充滿愛的精神力量,讓人找到了現代科技中失落的東西。

畫家Carolina Viñamata:「演出傳遞了一個充滿了愛、了不起的力量、精神的力量。」

作為畫家,神韻演出的色彩讓卡儸琳娜驚嘆不已。

畫家Carolina Viñamata:「太了不起了,我是一個藝術傢,我非常喜歡演出的色彩。在歐洲人看來,那是一些非常強烈的色彩,非常明亮。那是一些一般人大概不敢放在一起的顏色,比如粉色配綠色。但是一切都搭配得那麼協調。」

公關Cristina Bordas:「非常令人驚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舞蹈演出,那些女演員是那麽甜美,動作流暢,完美,絕對精彩。他們傳遞了一種精神內涵,非常令人放鬆的感覺。音樂也非常美好。」

畫家Carolina Viñamata:「如此奇妙,那麽多的平和、祥和,人們可以感受到這種情感,一個聯合的心靈,這是在現代科技中失落的東西。有那麽多的全球化,而我們卻越來越空虛。在這場演出,你看到的完全相反,這些演員他們一點也不空,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史蒂芬、奧嘉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