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冠軍: 觀神韻受到淨化 太神奇了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為觀眾們帶來全新的藝術體驗。2014年美國拉丁裔選美比賽冠軍Guiselle Ramirez-Lema為自己能看到神韻而感到十分慶幸,她說觀看神韻讓她得到了淨化。

2014選美冠軍「拉丁小姐」Guiselle Ramirez-Lema:「今天在這個恰當的時候觀看神韻,太完美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體驗神韻,因為觀看演出像受到一次淨化。太神奇了,用激動都無法形容我的心情。我太高興了,太值得了。」

「表演就像電影一樣,在現實中有太多我們無法控制,但又必須經歷的事。我們要有一顆博愛和寬容的心,善待他人。我相信這樣會解決很多事。」

「太神奇了,太滿足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真是太幸運了。」

房地產經濟人蘇吉特•曼(Surjit Mann)表示,神韻演出給他帶來精神層面的啓迪。

房地產經濟人Surjit Mann:「神韻是創舉。神韻的藝術家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來打造場景和舞蹈。這不僅僅是技巧性的動作,更是精神層面的啟迪。不是強加給你的,而是你自然而然體會到的。」

「神韻給人以啟迪,觀看演出時會感到自己與神韻的聯繫。並不是置身事外的感受,而是完全融入了其中。」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