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零售規管不得!聯邦衛生部再強調

將於下周溫哥華市議會進行討論的大麻零售店規管一事,聯邦衛生部長Rona Ambross在今天(星期五)素里的一個會議上再次呼籲市長們對此事件慎重考慮,大麻零售規管不得。

加拿大聯邦衛生部長 Rona Ambross:“我希望市長可以再三考慮這件事,在下周二的議會上否決這一提案,關掉這些大麻藥店。”

本周引發市民關注的大麻零售店規管一事,加拿大聯邦衛生部長Rona Ambross在星期五素里出席一個會議時再次呼籲,規管零售店就等於將吸食大麻正常化。

加拿大聯邦衛生部長 Rona Ambross:“大麻零售藥店是完全不同的,它不屬於加拿大健康項目的 一部分,它們只是街邊以販賣大麻盈利的商業實體而己。”
Ambross表示,這不僅會誤導孩子,也會影響他們的發育。

“當你將什麼事正常化就意味著這是平常的,是沒問題安全的。而孩子吸食大麻是不安全的。無論加拿大以後會怎樣,大麻對孩子的大腦發育永遠永遠是有害的。”

也有記者提到美國許多地方已經將大麻合法化,Ambross反駁道,合法不一定就無害。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