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重點文物被畫67面假窗戶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電】近日,河南洛陽市一處重點文物建築,被工作人員在牆外的專用塑料紙上,噴繪了67面假窗戶。官方稱,爲了美觀,引發大陸民眾質疑。

據大陸媒體4月24日報導,目前正值洛陽牡丹花會期間,該建築整體被鋼管架圍起來,臨街牆壁上被專用塑料紙覆蓋,還在上面噴繪了67面假窗戶,其中9個畫面是陽台。

這棟樓體內走廊一處房頂脫落下來的垃圾還沒清理,多個房間內部牆壁已被拆除,電線懸掛在屋角一旁。一位在此處施工的技術人員稱,他們在此施工有三四天了,整面噴繪的假窗戶牆壁有1000多平方,「費了很大勁才做好貼上」。

對於貼假窗戶的行為,許多網民質疑。

幾位來自西安的遊客搖頭表示,這麼精美建築周邊堆放很多垃圾,如果不進去看,根本發現不了。外面看著挺光鮮,還有逼真的假窗戶,可裡面卻堆放垃圾,貼假窗戶不是遮羞么?

在附近居住的李大爺說,這裡有很多蘇式老建築。經常有遊客前來參觀拍照留念,牡丹花會期間來的人更多。文物就是要保證他的真實原貌,貼上這些假窗戶算是啥?

金融分析潘偉,悲哀!浪費納稅人的錢,就是為了你們這些官員的美觀,看來這些官員是當到頭了!!!

江樓上獨憑欄,山石上刷綠漆,牆上畫窗戶。造假也得有個底線吧。

weibang20,其實他們並不傻,只是為了拿回扣,創造一些工程而已。

a1231080,為了美觀、文物可畫假窗戶。為了綠化、墳墓都要刷油漆。為了撈錢、良心道德全不要。

智慧大師,弄虛作假,欺上瞞下,幹不了好事的昏官。

更多網友表示,為老百姓做點實事吧,別禍禍納稅人的錢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