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注水牛肉 曝長水管插牛鼻加壓送水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電】近日,在西安城西天台三路一個院子內,連續兩天都有貨車拉著牛進去,幾個小時後再拉出來,牛進院子前後的狀態差異很大。據披露,這正是給牛注水基地。據悉,有人用長管子插入牛鼻子注水時,外面只剩下十幾厘米,牛痛苦得頭擺來擺去卻無法掙脫。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3日上午,大陸記者來到了天台三路43號院子,這是多家單位共用的一個大院子,裡面還有一個小院子。知情人所說的注水牛,就在這個小院子里操作。小院子的藍色大門緊閉,從外面看,裡面並無異常。

一輛「晉A」牌照的麵包車駛入院子,一個穿紅褲子的小伙從麵包車裡走了下來,打開藍色大門。隨後,「紅褲子」爬上牆頭,將電線撐起,指揮裝牛的紅色貨車倒入院子。貨車倒進去後,藍色大門再次關閉。

這時,一輛「陝A」牌照的灰色豐田車駛入大院子,車上下來一名男子,到車前看了看牛,幾分鐘後,豐田車離去。之後,一輛「晉K」牌照的起亞車也駛進大院子,車裡的男子打開車門,不斷往外張望,非常警惕。

「紅褲子」和「條紋男」開始工作。兩人分別給車裡的牛插管子,10頭牛都被綁在車身上,大約1米長的白色水管從牛鼻子插入,外面只剩下十幾厘米。每當給牛鼻孔插管時,牛難受得頭擺來擺去,想躲避卻不能如願。

知情人透露,現場的白色水箱裡有高壓水泵,水泵將水箱裡的水直接打到牛的胃裡。兩頭牛灌水完畢,「條紋男」拔開了水管的介面,牛鼻子里還往外冒水。一頭牛的灌水時間為10分鐘左右。

報導稱,貨車從天台三路一直向東,隨後在一個小路口向北拐,到了天台四路,向西行駛一段後,駛入一家屠宰場的院子。

據報導,注水牛肉的注水方法有很多種,就是通過高壓水槍或水泵,快速給牛胃裡灌水,達到增重的效果。這些被注水的牛肉最終流到市場上,老百姓買到的牛肉中,有一部分花了肉錢買的是水。如果給水裡加了其他東西或者注入污水,對人體的危害就難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