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銘:「4•25」十六載 參與迫害者該覺醒退黨自救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共國務院信訪辦上訪,以江澤民為代表的中共邪惡集團勢力叫囂「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從此拉開了人類歷史上聲勢浩大的正義與邪惡之戰的序幕。十六年來,超過二億的退黨數字,使邪惡的中共已將被連根拔起。有許多積极參与迫害的「大老虎」儘管被以反腐名義落馬,但也使得中共官員特別是直接參与迫害的警察顯得非常恐慌,許多人選擇了退黨自救。

十六年前,中共將4•25和平上訪說成是「圍攻中南海」,隨後還製造「天安門自焚」等事件,對世人撒下了彌天大謊,並將謊言輸出到國外,在全世界散播仇恨。使整個中國陷入道德淪喪、貪腐成風、法制崩潰的境地。

十六年來,中共沒有把法輪功鎮壓下去,而中共自己卻顯示出搖搖欲墜的景象。這十六年來,其殘酷和血腥超過了中共統治以來的歷次政治運動,中共這強大的暴力機器踏著八千萬冤魂的鮮血一路走過來,卻萬萬沒有想到,中共使盡了所有招數也不可能將法輪功變成又一次暴力運動的犧牲品,邪不勝正是天理,中共面臨滅亡的命運在所難免。

中共黨、政、軍三權在握的江澤民當年下達了一系列慘絕人寰的迫害政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虐殺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喪心病狂的江澤民還建立起規模龐大的軍事化活摘販賣器官的一條龍「按需殺人」產業,系統地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參與過迫害的中共官員特別是公檢法系統,最終將面臨的命運已不言而喻。不過,我想還有自救的希望,目前主要以退出中共組織的形式,也還有將功贖罪的機會,這從世間常理來說也可以以此自救,如果從超越世間常理的更高的理來看,我想神佛主要看人心。假如一個無惡不作的警察,今天退黨了,明天又按中共黨的指示繼續行惡,甚至變本加厲幹出累累惡事向中共黨組織邀功,然後又退黨,這樣的人是肯定不會得救的。

在現實中,我們也看到,大陸有許多警察和政府官員退黨後,真正的棄惡從善。前不久,一位打真相電話的李女士告訴我有關大陸官員退黨自救的許多故事,她說,中共中央高層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李東生等被抓後,中共官員又爆出周永康涉活摘器官,這令大陸警察非常震驚和恐慌,現在他們接到真相電話後,大都不像以前那樣破口大罵了,有的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遲遲不願放下電話;有的為了表達些許贖罪,直接透露當地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人物的電話號碼;還有的表示,設法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放回去;還有一名村書記配合610辦公室將村裡的法輪功學員弄去法輪功洗腦班,在聽了海外打來的真相電話後,表示要去把學員保釋出來。沒過多久,李女士再次回訪他的時候,村書記說他已經搞定了,將其全部釋放回家了,並說,現在找警察要人比以前容易多了,大家都想做些贖罪的事啊!

一個人曾經做過許多邪惡的事,一旦有所轉變的時候,真的會為你的一份善念而感動,也許正是因為你有了這一份真誠的心而得救。退黨只是一種表面形式,有的官員心裡空虛,用不同的化名多次退黨,我想一方面是不允許的,另一方面不改變內心不一定能夠真正得救,你們或多或少都參與了迫害,如果你有了贖罪的表現,我想你內心深處才會真正的踏實起來。

法輪功學員不願看到世人在中共謊言下道德沉淪,更不願看到邪惡的中共誹謗和侮辱這救世的宇宙大法,因此法輪功學員主動的、義務的向世人弘揚大法、講真相和揭露邪惡,使更多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使許多有緣人也成為了法輪功學員。

這些年法輪功修煉人數在世界範圍成倍增加,包括大陸增加的人數也不在少數,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表露出徹頭徹尾的失敗,而犯下的滔天罪惡必將受到人民的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