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鄧諾允華埠拉票 信心十足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5月5日,紐約斯坦頓島和布魯克林南部選區的選民,就可以選舉紐約國會眾議員了。今天,候選人之一的鄧諾允(Dan Donovan)來到華埠拜票,請看報導。

5月5號,紐約市第11選區將舉行特殊選舉。今天,候選人鄧諾允(Dan Donovan)到聯成公所進行競選活動。

目前,在第11選區的三位候選人中,鄧諾允是紐約市少有的共和黨參選人,他也是史坦頓島的檢察官。

相比民主黨候選人,現任紐約市議員蔣特利(Vincent Gentile)和綠黨候選人藍恩(James Lane),鄧諾允是呼聲最高的候選人,對於競選國會眾議員,他信心十足。

有人質疑他曾經3次缺席與其他候選人的辯論會,鄧諾允則回應因為檢察官工作的關係,無暇出席。

不論候選人屬於哪個黨派,選民都可以投票。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還是那一句,選人不選黨。誰有能力,誰能幫我們,我們就選他,不管是甚麼黨,一點都沒關係。」

這次的選舉屬於特殊選舉,因為上次選舉的候選人紐約州眾議員柯林(Michael Grimm)因貪污醜聞而辭職,因此選舉重新舉辦。

但這次選舉的覆蓋地布魯克林只有南部部分地區,佔所有選票的20%。

而另外80%的選票則在史坦頓島居民的手中,似乎對於作為史坦頓島檢察官的鄧諾允,這場選戰勝算甚高。

選舉日在5月5號,居住在布魯克林南部和史坦頓島的居民都可投票。

布魯克林選區郵區編號:
11209 11214
11219 11220
11223 11228
11229 1123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