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大紐約簡訊

1. 蕭華案添新指控 涉嫌轉移非法所得

因涉嫌貪腐四百萬美元而被起訴的前紐約州衆議院議長蕭華(Sheldon Silver),本週四又被聯邦檢控官增加一項控罪,指控他涉嫌轉移28萬7千美元貪腐所得,進行公眾無法查到的投資。目前蕭華總共面臨七項控罪。

2. 自由女神島緊急疏散 虛驚一場

週五下午12點半左右,紐約自由女神園區警察帶警犬巡邏時,在遊客存物櫃聞到可疑包裹的氣味。紐約自由女神島的人群被緊急疏散,碼頭滯留了數百人。後發現櫃中並無危險物品,是一場虛驚。

3. 曼哈頓發生起重機事故 1人喪生

消防官員表示,週五,紐約曼哈頓中城44街和第2大道附近的艾文酒店工地,一臺起重機從卡車上卸下來時翻到。一名40歲工人當場死亡。初步調查顯示,事故原因可能是機械故障。

4. 中國人熱衷美國房產 紐約購房創歷史新高

據美國財經網站thestreet.com報導,中國人在紐約的房產投資從2012年開始激增,2014年達到30億美元,相比2013年又上漲了43%。2014年中國房地產投資者在全美範圍的消費總額大約為220億美元。

5. 水牛穿過高速公路 駕車人目瞪口呆

週五,約15頭水牛突然闖入紐約州繁忙的87號州際公路,駕車人紛紛減速,以免撞上水牛。據信這群水牛從哈德遜河東岸游到西岸,安全穿過高速公路後又向南進入一片樹林。當局警告逃脫的水牛相當危險,呼籲居民小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