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 神韻藝術家在用生命演奏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今年是音樂家羅傑•惠特沃斯(Roger Whitworth)連續第二年觀看神韻,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的精湛演出又一次感動了他。他表示,神韻的藝術家們是用生命在演奏,演出讓他看到生命的希望。

音樂家Roger Whitworth:「我非常喜愛今晚神韻的演出。去年我第一次來看時就感覺非常棒,真的打動了我的心,今晚的演出能量更強,其中傳遞的信息更強、音樂更美,舞蹈更具能量。神韻一年比一年棒,藝術家們不僅是在表演,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在用生命演出,他們想與觀眾做靈魂的交流。這真是一場美好的演出,傳遞了美好的信息。」

惠特沃斯先生認為神韻現場交響樂隊的演奏達到了音樂和藝術上的雙重完美,並對二胡獨奏藝術家的表演大加讚賞。

音樂家Roger Whitworth:「神韻樂團的音樂達到完美。聆聽中西樂器融合的音樂,很特別。除了神韻,你在任何地方都聽不到這樣的音樂,二胡的演奏很美,她(二胡獨奏家)是一位出色的演奏家,夢幻般的音樂家。和小提琴相比,二胡的音樂有所不同,非常流暢、像水一樣的聲音,從一個音符流動到下一個音符,非常獨特,我真的特別喜愛這個表演。」

惠特沃斯先生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人忘卻煩惱,給人們以生活的正面力量。

音樂家Roger Whitworth:「我從神韻演出獲得的信息是,哇,太多了。關於生命,人應該如何去生活;中國人正在經歷的事情,面對強加給他們的迫害,他們堅強,以正確的行為,抵制惡行;我從中看到了他們的力量,在困境中生存、並獲得昇華。」

音樂家Roger Whitworth:「你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大家真的必須來看,因為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掙扎和壓力,看過神韻表演後,你會如釋重負,內心充滿神韻帶給你的祥和與平靜。」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