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登臺會粉絲 意外爆出內心秘密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韓星金宇彬二度登臺會粉絲,記者見面會上的心理測驗,意外爆出了內心最渴望,歐爸內心世界,一眼被看光,讓超級暖男金宇彬好害羞。

韓星 金宇彬:「大家好,我是金宇彬(喔 滿好的)謝謝(講得滿好的,很清楚這樣子)辛苦了。」

一年不見金宇彬,趕緊考考中文,還好還好順利過關,中文程度看來還不錯,再加碼學幾句中文。

主持人 V.S韓星 金宇彬:「你很漂亮,你很漂亮。我今天晚上把它背下來,明天跟粉絲們見面的時候說。(那你還記得剛剛教的那句嗎) 下次見 (哇 很聰明耶)」

拿出台灣女星眼神板,電電金宇彬,左選又選,似乎難抉擇,最後選了個姐弟戀。

主持人 V.S韓星 金宇彬:「太會選了,選一個同行有沒有,她是台灣第一名模。 對,覺得怎麼樣,真的很漂亮耶。」

實在好眼光,慧眼識「志玲姊姊」,不過粉絲別擔心,這只是小遊戲,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一筆一筆接力畫圖,分別寫上代表意義,專屬金宇彬的圖像心理測驗,意外爆出暖男內心最渴望。

主持人:「第二個畫的是,愛情,第二個代表你現在心裡想要的。」

韓星 金宇彬:「這一次來是跟粉絲們見面的,我心裡也是有這樣子的一些期待,跟粉絲們見面。」

就怕「金太太們」會誤會,貼心補充是因為內心想著粉絲,心中有愛,自然流露,不過也透露未來另一半條件。

韓星 金宇彬:「其實我心裡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未來我的家庭,我的太太,希望像主持人講的一樣,比較溫暖,像朋友一樣維持家庭。」

心理測驗,秒讀歐爸內心世界,這回訪臺行程緊湊,主辦單位送上來臺必買小物,結果金宇彬,迫不及待收藏牙膏,用清新口氣迎接粉絲見面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李怡君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