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讚神韻神奇 勸中國人多多來看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華府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的中、外觀眾,觀眾們表示,神韻藝術表演體現的是正統的中國文化,中國朋友要多多的來看。

退休工程師John Odonovan和太太張燕:「太好了,特別是後幕,簡直是啊,後幕上那些圖畫啊,給人以神奇的感覺。真的,我很希望中國朋友多多的來看。在精神世界上給我也是很大的啓發。太好了。我感覺到很神奇,而且把中國5000年來的歷史,反映給人們,反映給西方國家,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幸福。我感覺到很好,很值得來看的。很有知識性。」「很多故事邊看我邊告訴他內容,什麼意思。因為我知道有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還有那個林衝逼上樑山,還有一個是諸葛亮草船借箭,我都理解這個,我知道這個故事。所以我邊看邊講給我先生聽。很好的,太好了。」

物理治療師傑拉爾丁•維林女士(Geraldine Willin)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而遺憾,她讚賞神韻為傳承中國文化做出的努力。

物理治療師Geraldine Willim:「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只能在外國為傳承中國傳統努力。這麼多人在支持中國文化的延續,用舞蹈來展現傳統,這太美了。神韻的經歷值得我們學習。」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