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又香甜 奧比都斯國際巧克力節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葡萄牙中世紀小鎮奧比都斯(Obidos)每年都會舉辦巧克力節,被譽為國際巧克力節的故鄉。今年的巧克力節定於4月16日到5月3日之間的週四、五、六、日,預計將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品嚐。

小鎮奧比都斯的中世紀窄巷搖身一變,成為蛋糕和美食的集市天堂。

今年的國際巧克力節為期半個多月,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品嚐和購買你所鍾愛的巧克力。

這裡專為節日製作的巧克力,有很多是盛裝的模特,色彩多樣,造型各異,一件件都是獨具匠心的藝術品。

遊客還能觀賞精彩紛呈的甜點比賽。「年度巧克力大師」賽和「國際巧克力配方大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大師,前來一試身手。

「兒童巧克力屋」最能俘獲孩子們的童心,寓教於樂的活動、美味飄香的廚房,都讓人愛罷不能。

如果您是巧克力愛好者,就千萬不要錯過來奧比都斯參加國際巧克力節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