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人士觀神韻 期待中國變自由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4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日本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難掩不捨之情,期盼神韻明年再次到來的同時,也確信神韻能使世界變得更加自由、美好。

今天的觀眾中不乏正義人士,他們稱節目中表現中國對法輪功迫害的內容最為觸動人心,同時也獻上了對神韻藝術團的衷心祝福。

岩崎年春:「我由衷地支持法輪功,演出中也有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內容,以後還要繼續關注。現今中國的體制在世界上是行不通的。」

小島永久:「衷心地祝願在大家不斷的努力下,世界變得更美好、自由。」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小島夫人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認識,同時表示對中國體制不健全這一事實的擔憂。

小島夫人:「今天第一次能夠如此深刻地接觸到中國文化。到目前為止雖然也看很多新聞,我的小孩讀的是台灣學校,但都沒能有機會如此直接的認識中國文化,今天是第一次,改變了我對中國傳統的印象。印象最為深刻的是,現今的中國社會法制仍然不健全。」

結束日本巡演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韓國,繼續為那裏的觀眾帶來正統的中國傳統文化饗宴,並繼續傳遞正義的能量。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玉心澄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