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是神賜予的最佳禮物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4月21日神韻藝術團圓滿的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一位神職人員感慨於中國古典舞的美妙,並對神韻裡面體現的神傳文化感動。

野村女士是一名宗教神職人員,今天首次觀賞了神韻的演出後,不僅驚嘆於神韻舞臺的精美設計,更是對神韻演出中體現出來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內涵感觸頗深。

野村女士:「特別是獨唱。歌詞講訴天上的誓言,神佛誓約的兌現,讓我深有同感。現在不信奉神佛的人的確非常多,對於眼睛看不到的東西比較容易輕視,我感到特別地遺憾。今天是朋友贈送給我(神韻演出)的票,我覺得這是神賜予我的獎勵。」

同樣是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若林與作田女士,對巧妙的背景天幕設計與炫麗的舞臺色彩驚嘆不已。

寶石業公司經理作田智子:「輕柔如絲的步伐與剛勁有力的動作都被演繹得美妙極了。色彩也特別的美麗、絢爛,觀後我非常感動。」

會計師若林和子:「今天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完美的舞蹈,讓我很感佩。」

每年都觀賞神韻的中津川前眾議院議員,在選舉開始之際專程前來觀賞神韻,並稱觀神韻有排解壓力、治癒心靈的效果。

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先生:「明天開始區議會議員選舉,本來全部精力應該投入到準備工作上,現在是最繁忙的時期,但(神韻)是我一直以來期待的演出,所以趕來觀看啦。壓力能夠得以發散,心靈得以治癒。」

美國神韻藝術團剛剛結束今年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不少觀眾難捨離別之情,他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期盼明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玉心澄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