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遭綁架 5手機被抄 警欲加重迫害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電】日前,天津濱海新區塘沽法輪功學員陸學容女士,遭當地向陽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一個半月。當局欲以查抄出的5部手機為名,加重對其迫害。

據《明慧網》4月23日報導,2015年3月2日上午,陸學容女士在剛出家門不遠處,被迎面而來的向陽派出所警察綁架。之後警察抄走五部手機。陸學容在塘沽洋貨市場開有店鋪做生意,這些手機是用於正常生意往來電話所用。

陸學容女士,40多歲,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多種疾病纏身,患有神經性頭痛、風濕、胃病、腰脊椎骨增生,長期被病痛折磨,每天不能早起床,睡眠必須充足,早起半個小時,一天頭疼的都抬不起頭來。這些病折磨的她都不想活了。

直到1999年,陸學容女士剛從農村出來自己做個小買賣。推個三輪車賣水果,一天掙幾十塊錢,除了生活費,還需要租房子,生活很艱難,更沒有錢看病。

就在那時有人告訴她煉法輪功能祛病健身,且不收費。她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學煉起了法輪功。

第一次煉法輪功的功法動作時,陸學容女士就感覺太美妙、太舒服了,煉功結束了,渾身也有勁了。而且想不到的是,煉功不到一個星期,她所有的病狀都消失了,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真是奇蹟啊。她切身體會到,這法輪大法太好了。

讓陸學容女士想不到的是,這麼好的大法,教人處處做好人,強身健體,卻被污衊誹謗,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拘禁。

據報導,陸學容被綁架後,曾遞交過保外就醫,卻被市裏相關人員駁回,聲稱不允許辦理保外就醫,並且對陸學容下了批捕。

現已核實確定,陸學容現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濱海新區第一看守所。當局欲以查抄出的多部手機為名,蓄意將陸學容定為塘沽法輪功學員負責人,以藉此對陸學容加重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