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超兩億 紐約華人述心聲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網站公布的三退人數到今天為止已經達到2億零90萬5千多人,其中很多民眾是因為受到中共的迫害,自己也有痛心的親身經歷而決定三退的。我們採訪了紐約的一些華人朋友,來聽聽他們的心聲。

Michael來自中國大陸,幾年前自己家裏的土地被無償徵用,叔叔為此還送上一條性命。

紐約民眾Michael:「在我們那個村子裡,是被鐵道部徵用建火車站那個貨運站,國家徵用按國家標準賠償,賠償以後這個錢直接劃到鎮裡,但是沒用,後來一分錢也沒補償,老百姓選舉代表去告、去找、去上訪,沒用,我叔叔搞這個事情都被害死了。」

親身經歷讓Michael真正的認清中共迫害民眾的邪惡本質。

紐約民眾Michael:「三退,我們就是對政府徹底的失去信心了,共產黨這個政府實際就是一個流氓政府,三退以後就是徹底的解脫這種枷鎖。」

法拉盛民眾謝先生表示,今天的中共政權就像乾材架油桶隨時會被點燃。

紐約民眾謝先生:「他們主要是痛恨共產黨的腐敗,一個黨要是腐敗成這個樣子,你說誰還願意在共產黨裡面待,共產黨像一堆幹材架油桶一樣,一點它就著。老百姓作為正值的中國老百姓深深的有一本賬。」

謝先生對全球各地退黨員工們也表達了最深的敬意。

紐約民眾謝先生:「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或是在嚴寒的冬天,堅定的站在那,為了自己的一點信念,不管這種信念是甚麼?始終堅持著,對不對,我由衷的佩服。」

馮先生也認為超2億民眾的三退說明了中國民眾的真正覺醒。

紐約民眾馮先生:「共產黨不得人心,老百姓對共產黨已經是深惡痛覺,這是一個好事,因為大家都覺醒了,退團、退黨、推出少先隊,這是大家對共產黨最大的諷刺。」

隨著信息時代的來臨,中共一言堂的謊言無法再愚弄民眾。

紐約民眾馮先生:「都不相信共產黨一些正面的一些新聞,比如說CCTV,還有人民日報這些東西,老百姓已經看透了共產黨的謊話,老百姓對共產黨的不滿都通過三退來表達。」

超過兩億的民眾辦理三退,人們用實際行動表達了對共產政權的唾棄。願所有善良人都能選擇正義和良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