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網球教練: 神韻水準如網球界球王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網球教練Ziggy Zieba有40年網球教練的經驗,曾經是球王桑普拉斯的網球教練,也是川普和索羅斯等富豪的私人網球教練。他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的演出之後,盛讚演出水準之高,如同網球界球王的水準,都是世界頂級。

名人網球教練Ziggy Zieba:「神韻演出就像德約科維奇、費德勒和莎拉波娃在網球界的水準。」

名人網球教練翟吉(Ziggy Zieba)形容神韻的音樂、服飾,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起舞。

名人網球教練Ziggy Zieba:「我覺得美國需要這樣的演出,不同的風格,不同的文化,能讓美國學到一些不同的東西。」

他還表示,神韻讓他在文化方面很富有。

名人網球教練Ziggy Zieba:「神韻讓我感覺很好,我很富有,我在不同的文化領域裡很富有。」

神韻還將繼續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和賓州匹茲堡演出。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佛羅里達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