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度蒞臨韓國 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4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亞洲巡演的第三站——韓國,有神韻的忠實觀眾身著盛裝前往機場迎接。

神韻粉絲崔敏紫:「每次看神韻的演出,我都會感動的流淚,因為這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在中國是看不到的,我在海外能看到他們的演出非常高興。」

神韻粉絲尹惠淑:「去年看了神韻演出真是太好了,今年還想再看,聽說神韻藝術團今天來到韓國,特地來歡迎他們。」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九度來到韓國巡迴演出,世界一流的藝術造詣和純正的文化底蘊,在韓國主流社會已經享有很高的聲譽。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瑞:「因為神韻是神傳文化,所以不管你是哪個國家的哪個文化,只要你在世上當人,你就會和神傳文化有關係,所以他能打破很多人的文化觀念。」

多次來韓國的神韻藝術家們,對韓國表示非常喜歡。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瑞:「我特別喜歡來韓國,因為韓國呢,韓國觀眾很多,可能是韓國人很能接受中國的傳統文化,因為離中國很近,有些東西很類似,韓國的觀眾非常熱情,我特喜歡。」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王琛:「這次來韓國是我第四次來韓國,每次來觀眾都很熱情,而且這裡的人招待的也很熱情,然後非常喜歡韓國的美食。」

神韻藝術團剛剛結束在台灣和日本的演出,兩站的演出給唐瑞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瑞:「我們每年去台灣,觀眾很多,也是很熱情。今年在日本,我們好幾場都是滿場,而且他們非常熱情,今年整個亞洲都很熱情,我覺得韓國肯定也會很熱情。」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王琛:「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吧!非常歡迎你們。」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韓國的3個主要城市,進行10場演出。神韻將在韓國再次掀起新一波的神韻熱潮。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仁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