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 愛與慈悲能改變很多東西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Wächter夫婦在薩爾茨堡經營著自己擁有350年歷史的家族旅館。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1日在奧地利薩爾茨堡的第二場演出後,讚嘆神韻將那些美好和真實的事物以一種令人神往的方式表現出來了,讓人感動。

家族旅館老闆Resa Wächter:「我非常喜歡(神韻),她色彩亮麗,精美絕倫。可惜我沒帶孩子們來,明年一定會帶他們一起來。(神韻)所展現的宗教和神的境界的深度和廣度讓人讚歎。先前我還以爲是顏色鮮豔的迪斯尼秀,但沒想到她所體現的和平與真實的信息意義深遠,令人感動。」

家族旅館老闆Johannes Wächter:「很有意思,這個藝術演出(神韻)展現了對神的信仰,是大大方方的通過美麗的服裝、優雅的舞蹈、歷史故事和神話的方式來展現的。(神韻)將那些美的、真實的、好的東西以一種令人神往的方式表現出來了。」

家族旅館老闆Resa Wächter:「作爲一個母親我對孩子們要求非常嚴苛,但這個演出讓我親身體會到愛和慈悲可以改變很多東西。今後我會以這種方式去教育孩子。」

新唐人記者Florian、朱娣奧地利薩爾茨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