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人可申請糧食券 紐約市府鼓勵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市長白思豪曾表示,紐約市約有140萬人沒有能力負擔自己的飲食,其中兩成是孩子。但是一項數據顯示,至少五十萬符合申請糧食券(SNAP)資格的人,沒有申請這項福利。為此,市政府鼓勵符合條件的民眾享受這一福利。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根據統計,去年平均有176萬的紐約市居民獲得了糧食券(SNAP)。但市政府認為,至少還有55萬人符合資格,卻沒有申請註冊。

彭博政府時代,糧食券的申請限制很嚴格,現在的白思豪政府放鬆了很多要求。由於紐約市只負責管理成本支出,聯邦政府負責支付全部福利費用,因此白思豪政府更是鼓勵民眾申請。
  
一個名為foodhelp.nyc的網站應運而生,這個網站有中文和英文等多語種,提供評估是否符合條件和申請鏈接、申請地址和地圖,以及免費的食品銀行和流動廚房的地址。

網站還播放視頻,請幾位已經獲得政府幫助的人與市民分享他們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