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石油原總經理落馬 自曝與武警關係密切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中共官媒報導,湖南4月22日「一日三虎」落馬,分別是湖南省發改委官員楊世芳、湖南省張家界市政協副主席高建國、中國石油湖南公司原總經理徐國才。徐國才的豪車長期掛武警牌照,曾被網民質疑,徐自曝說:「中石油和武警關係好,每年給他們捐十幾萬,掛個武警車牌算什麼。」

中共湖南官方4月22日連續公布了三名官員被查的消息,分別是湖南省發改委原黨組成員、總經濟師楊世芳,湖南省張家界市政協副主席高建國,中國石油湖南公司原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徐國才。三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

其中徐國才的落馬更受外界關注。在其還未落馬之前,徐國才曾因「武警牌豪車」引起網民的質疑。

2011年11月19日,天涯網友在雜談版塊,發出一個名為「且看國才哥之『軍牌車』」的帖子,在文中稱:中石油湖南銷售公司總經理徐國才車輛長期掛武警牌,有人不理解,問其原由,徐總說「我們公司和武警關係好,公司效益好每年給他們捐個十幾萬,掛個武警車牌算什麼,何況我掛武警牌也是工作需要嘛!」說的趾高氣揚,理直氣壯。令問者啞然。

帖子回復中,網友大罵中石油太黑心,油價天天漲,還報企業帳額虧損,要求國家補貼!賺來的錢竟然都用在這包養「小三」的身上!網友還指出,買這樣的軍牌,不僅僅是需要花10多萬,每年還得交給管牌的人10多萬!這筆錢出自哪裡?

更有中石油基層員工出來指責說,我是中石油石家莊分公司的員工,我在加油站上班。月薪1300元,還不按時發放,他們居然干這種齷齪……中石油,全國人民都被忽悠了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