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神韻代表一次文藝復興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音樂之鄉薩爾斯堡的第二場演出讓藝術家們讚歎不已。不論是神韻的音樂、歌曲還是舞蹈,都讓這些藝術家觀眾們從心靈深處受到觸動。

男高音Backi:「(神韻)展現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只有(神韻)才能創造和展現這樣與眾不同的世界。但是你必須用心去觀賞,這樣一扇扇的門才會隨之打開,你才會有更多感受。」

舞蹈演員Bihari:「舞蹈應該用靈魂,用精神舞動。(神韻)就好像是一個文藝復興。」

時裝代理商Katharina Hell:「我為那些服裝所傾倒。那些服裝的顏色和舞臺天幕相呼應,簡直是獨一無二。」

金飾造型設計師Regina Heinz:「她(神韻)是與眾不同的,色彩鮮麗,輕盈靈動,變化無窮。而且各方面(元素)非常系統的結合在一起。這完全是另一個世界,一個讓人有所領略的世界。」

男高音Backi:「(女高音歌唱家)展現了那麼大的能量。那麼一位嬌小柔弱的女子竟然能發出那麼洪亮的聲音。音樂是一種全新音樂,非常非常精緻,安寧,能深入到人的心靈。」

舞蹈演員Bihari:「太精彩了。通過幾千年的承傳,簡直是難以想像的美。」

金飾造型設計師Regina Heinz:「我會推薦去看神韻,這是個特殊的經歷。不是哪裏都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的,不是想看就能看到的。」

新唐人記者Florian、朱娣奧地利薩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