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讓我全身通電般震撼 淚流不止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的八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和內涵,在日本觀眾中產生強烈的共鳴。演出期間,來自四面八方不計其數的頌揚讚美,表達著觀眾內心的喜悅和無限感恩。

神韻在日本連續八年的巡迴演出已經深入人心,每年一臺全新的節目令日本觀眾無限驚喜和感動,心中充滿幸福和喜悅。

鋼琴家恆川裕子:「優美的和聲,內心深處被旋律所打動。太精彩了。」

kawaguchi chissa女士:「那種全身通電似的(震撼),使我全身心、五官都在感受著,感激(神韻)。我現在都止不住要流淚了。」

作曲家斯托亞諾夫•慕井湖:「啊,真是太好了。感謝神韻。專業水準相當高超,今天的演出打動我的心。真是太感謝神韻了。」

前手取市市長大橋幸雄:「太驚訝了!背景天幕,魄力十足讓我為之驚嘆。太完美了。真是十分大氣的舞臺裝置!」

每場演出結束後都有觀眾心情激動,不願離去。他們在神韻的大海報前合影留念,並表達他們的感激之情。

觀眾:
「神韻 我愛你」
「神韻 最好」
「神韻 I love you」

告別了戀戀不舍的日本觀眾,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啟程前往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韓國,和日本同樣深受中華傳統文化影響的大韓民族正在翹首期盼。

新唐人記者劉茂國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