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人美歌聲美 神韻演員是天才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音樂響起、大幕拉開,舞臺上絢麗的天幕,多彩的服裝,演員們靈動優美的舞姿將臺下所有人帶入了神韻藝術團營造的神奇世界。觀眾表示,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讓人忘記憂愁,同心體會精彩的表演。

私人教練Sarah Javins:「太美了,從服裝到現場樂隊,太神奇了。第一個舞蹈演員們像在漂浮,美得令人驚嘆。」

通信技術員Mike Javins:「神韻表演讓人拋卻不同,以一種態度一起欣賞。音樂、舞蹈讓你忘卻現實的不如意。」

企業家加格農(Gagnon)夫婦表示,女高音歌唱家們的歌聲優美令人難忘。

私營企業家Bermard Gagnon和公司副總裁Lori Gagnon:「演出太棒了。女:太壯觀了,真的。男:服飾、舞蹈、女高音歌唱家、演員都棒極了。女:歌唱表演太棒了。兩個女高音歌唱家太傑出了。人美、歌聲美,她們是天才。」

前海軍少將指揮官羅伯特•畢肖(Robert Besal)和太太珍妮•畢肖(Jennie Besal)表示,看完演出後他們愛上了神韻。

媒體人Jennie Besal:「我們愛演出的每一分鐘。正如海報所說的,神韻展現五千年文明,如夢如幻,表演精彩絕倫。音樂非常美妙,不可能有更好的了。」

前海軍少將指揮官Robert Besal:「人的精神高於肉體,神韻表演的故事很好的表達了這一點。完美的夜晚。」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