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痛批劉鐵男 再現「叛徒」敏感詞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官媒批國家能源局原局長劉鐵男的貪腐理由荒唐至極。文章列舉了多名貪腐官員的開脫理由,並將這些貪腐官員喻為戰爭年代的叛徒。有人認為,這種比喻已不是第一次。此前,中共媒體還將中共落馬高官周永康與戰爭年代的叛徒向忠發相提並論,還有人將其引申到「叛徒、漢奸、賣國賊」。

中共貪官被再次喻為「叛徒

國家發改委原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原局長劉鐵男認為,是兒子的「任性」,導致自己的腐敗。中共紀檢監察報的評論認為,劉鐵男的貪腐理由荒唐至極,並列舉多名貪腐官員都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開脫。有的怪罪妻子愛好「高大上」;有的認為當官的就不應比老闆寒酸。

紀檢監察報的評論認為,諸如此類的貪腐理由,簡直荒唐至極。戰爭年代一個人叛變了,無論他找出多少理由,叛變都是可恥的、不可原諒的。貪腐如同叛徒,都是咎由自取的結果。

有海外評論人士認為,中共將貪腐比為戰爭年代的叛徒,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此前,中共媒體還將周永康的所作所為與戰爭年代的叛徒向忠發相提並論。

「叛徒、漢奸、賣國賊

據人民日報去年12月10日報導,周永康所作所為已與「叛徒」無異,文章還列舉了顧順章、向忠發等中共早期官員的「叛徒」史。文章稱,周永康向誰泄露了黨和國家哪些機密?又是如何視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如無物的?雖然目前仍不得而知,但從現有的措辭來看,周永康的所作所為已與黨的歷史上出現過的「叛徒」區別不大了。

新唐人去年12月刊出評論人士的文章稱,周永康,作為中共中央「政法王」,視異見人士及境外團體為「敵對勢力」,周永康在任職期間很少去境外,更談不上投靠「敵對勢力」洩密了,並不足以上綱到「叛徒」之列。談到「叛徒」一詞,就會聯想到「叛徒、漢奸、賣國賊」。中共官媒文章列舉中共早期判徒向忠發,這對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而言,無疑是個很好的詮釋。

此前媒體不斷披露江澤民的雙重漢奸身份: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

據國外情報部門資料披露,江澤民被派往蘇聯學習和工作期間,蘇聯情報部門在江澤民的檔案里發現了江充當日本漢奸的歷史。蘇聯克格勃派出一位色情女間諜克拉娃引誘江就範,江澤民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