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美元打造 高科技遊輪超吸睛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為了吸引更多遊客,遊輪公司皇家加勒比花費10億美元,打造了一艘擁有全球最先進科技的遊輪—海洋聖歌號。那麼它有甚麼與眾不同之處呢?一起去看看吧。

還在想著遊輪上的舞會,或者沙狐球遊戲嗎?在海洋聖歌號上你可以玩到更酷的遊戲。

這款設施可以讓遊客在300英尺的高度體驗跳傘的驚險刺激。

船長安德森:「我們稱其為智能船,世界上最智能的船。配備了各種新科技,海上最快的網速,每秒鐘115兆。」

這對於幾乎離不開電腦、iPad、智能手機的現代人來說,可是相當具有吸引力。

如果想到酒吧喝杯雞尾酒,你會驚奇的發現,調酒師竟然是機器人。它的技術相當不錯哦,顧客能點的飲品,它都會調。

坐上游輪,怎麼能不看看海景呢?海洋聖歌號的北極星設施,利用一個寶石型的玻璃艙,讓遊客可以在300英尺以上的高空享受360度的壯觀視野。

如此特殊的體驗價格也是相當不菲的。兩個星期的航線需要5000美元。不過,皇家加勒比公司對賺回本錢很有信心。

皇家加勒比副總保羅:「170萬人相對於選擇在陸地渡假的人數來說,還是很小的數目。因此我們相信,遊輪市場在未來5-10年內很有可能會繼續增長。」

而該公司最大的增長來自中國,去年僅中國遊客人數就增加了70%。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