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潸然淚下: 神韻救贖了我的生命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於在莫扎特的故鄉薩爾斯堡的首場演出,征服了觀眾。演出結束時,觀眾們發自內心的為神韻歡呼和鼓掌。

英國大學博士生Siripan Deesilatham:「是神把我帶來這裏!」

薩爾茨堡RTS電視臺節目主持人Marius Holzer:「我要說非同尋常!那些動作,那些翻騰,那種輕盈感,必須是發自內心才能做到的。這不是單靠人身體的力量能做出來的動作,這是一種特別的『韻』!」

英國大學博士生Siripan Deesilatham:「我可以證實這場秀出類拔萃!我真的被這音樂所折服,她的藝術指導,歌詞作者,他太傑出了!」

薩爾茨堡RTS電視臺節目主持人Marius Holzer:「二胡是一種特別的樂器。它雖然只有兩根弦,但卻能激發起種種情感,不可思議! 沒有任何一種樂器能像它一樣表達痛楚幽怨的情感,而且能夠喚起人們的嚮往。二胡給我的印象太深了!」

薩爾茨堡知名藝術家Kai Kuss:「(演出)背後無疑是中國的哲學理念。我感受到了。整個在多媒體情境下表現出來,引起共鳴。」

薩爾茨堡RTS電視臺節目主持人Marius Holzer:「中國的哲學與衆不同。儒家和佛家的思想超越文化界限,對每個人都非常適用,無論你來自哪裡,何種文化背景,神韻真能讓人感受到這一點。」

英國大學博士生 Siripan Deesilatham:「這場演出帶給了我希望,這場演出救贖了我的生命!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表達。她帶給人希望。從演出中我獲得了許多啟發。」

新唐人記者Florian、朱娣奧地利薩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