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 送孕妻產子 美8子父被鹿撞死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42歲的父親,駕車帶著7個孩子,送臨產的妻子去醫院生孩子的路上被鹿撞死,未能見到第8個男孩的模樣就撒手人寰。

《今日美國》4月20日報導,來自威斯康辛州Stratford地區的羅甘(Michael Rogan)與妻子妮基(Niki)已經有7個孩子。4月17日,羅甘帶著即將臨產的妻子和7個孩子趕往醫院,在97號公路,靠近克利夫蘭市位置時,對面行駛的一輛汽車撞飛了溜到公路上的一頭鹿,而這頭鹿被撞後,彈到羅甘一側,正中他駕駛汽車的擋風玻璃,並撞碎玻璃衝了進來,砸在羅甘的身上。

羅甘因此重傷,在醫院不治身亡,一家老小只是受到輕傷,而妮基在幾個小時後則順利生下他們的第8個孩子,一個漂亮的小男嬰。

妮基一直是全職媽媽,在家教育他們如今8個年齡從0歲到15週歲不等的孩子。他們所在社區的好心人幫助他們在GoFundMe網站募捐,以撫養整個大家庭,計劃募得50萬,短短3天就得到超過26萬的捐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