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無證女3次碾軋女童 致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廣東佛山禪城區扶西水果批發市場,20日下午,有一名女子開車撞倒一名2歲女童後,反而倒車、再前行,女童身體3次被輾壓,導致其性命垂危。令女童家屬氣憤的是,肇事女子屬無牌駕駛,事發後為逃避責任,竟然哀求:「不要說是我開的車,說是我老公開的。我可以賠你們錢。」

被撞女童,廣東揭陽人,其父母是批發市場內的菜販;而肇事女子同樣也是批發市場內的菜販,其商舖與女童家的商舖僅隔10米遠。

事發於20日下午3時,當時女童正在路邊蹲著玩耍,女童的奶奶正站在鋪子門前洗碗。肇事車輛開來時,車速很快,女童奶奶當時見狀趕緊招手,並大喊停下,但女司機並未剎車。

將女童撞倒後,右前輪從女童的頭部輾過去,隨後停下。女童的祖母不斷大喊:「停下,你撞到小孩了」,但是汽車稍停後又倒車,車輪自女童的肚子輾過;再稍停,復前行,這次車輪再從女童的兩腿處壓過。身體連續3次被車輪輾壓,女童全身是血,呼吸微弱。

事發後,女童父親立即開車,將其送往附近的佛山市中醫院;而令女童家屬氣憤的是,車主走下車,首先不是關心女童的傷勢,卻是哀求:「你們不要說是我開的車,就說是我老公開的車。我們可以賠錢給你們」。女童家人回應:「我們不要錢,我們要孩子。」

等警方趕到後,將女子帶走。而肇事車輛是一輛本田SUV房車,車尾窗上貼著「實習」兩字。知情者稱,肇事女子在市場內做海帶生意,並沒有駕駛執照,其身高僅1.5米左右,坐在空間較大的SU V內視線不太好,技術又不是太好,可能是一時緊張導致事故。

據醫院初步診斷,女童為特重型顱腦損傷,頭顱C T顯示腦幹挫傷,蛛網膜下腔出血,送至醫院時呈深度昏迷狀態,呼吸淺慢,雙側瞳孔散大,急性呼吸衰竭。初步估計患兒生命垂危,搶救成功幾率較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