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城市足球隊又吞敗 球迷表現豁達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紐約足球城市隊,是紐約市唯一的一支在美國一線聯賽上征戰的足球隊。但今年開賽以來,已經連續五場沒有嚐到勝利的滋味了。在剛剛過去的週日,他們再次以0比1敗給遠道而來的波特蘭伐木者隊。但比賽結束後,紐約球迷的反應卻讓人感到釋然。下面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比賽情況。

本場比賽,是紐約城隊在美國大聯盟首次亮相後的第七次賽事。雖然當家球星大衛比利亞缺席,但紐約城市隊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前幾場看上去雜亂無章的演出忽然變得有條不紊,攻勢頗有層次,屢屢在左路實現突破,威脅對方波特蘭伐木者隊的球門。上半場的上半部分,紐約城隊幾乎都壓在對方半場,伐木者隊的足球幾次沒過中場就被主隊攔下,並屢次被以遠射叩關,現場21891名球迷隨之製造一陣陣的高分貝噪聲,為主隊鼓氣。然而,身穿綠色服飾的波特蘭伐木者隊球迷雖然人數上不比紐約,但氣勢絲毫不減。最終,忠誠的球迷幫助客隊在下半場第79分鐘實現破門,足球在快速行進中明顯變線,表現出色的紐約門將Josh Saunders也無力回天,只能望球興嘆。比賽結束前,紐約城隊不乏得分良機,但沒有球員為主隊完成這臨門一腳。

紐約城市隊球迷:「他們有多次射門,佔用了全場大多控球時間,本該贏的。他們控球多在禁區外,而且很多攻門無果而終。比賽很精彩,但這不是我們要的,得分才是關鍵。」

紐約城市隊全場控球時間54%,射門21次,5次命中門框內,還有8次角球,這些數據都高於對手。但客隊把握住了機會,這讓伐木者的球迷感覺非常好。

波特蘭伐木者隊球迷:「我們贏了,我們贏了,這才說明問題,全取三分,感覺很好!」

比賽結束,在洋基體育館外依然能聽到紐約球迷高喊助威口號,更有幾組人湊到一起,吹奏法瑞爾•威廉姆斯的《快樂》在街頭狂歡。看上去,他們絲毫沒有球隊連續五場不勝的氣憤,反而更看重聚在一起娛樂的機會。

下一場比賽,紐約城隊將在4月24號客場挑戰芝加哥火焰,不知能不能給球迷帶回驚喜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