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觀光客目標 臺局長率團訪美推旅遊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近日,台灣觀光局局長謝謂君率領台灣旅遊業者一行21人,到美國推廣台灣觀光業。今天下午,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和華文媒體見面並介紹詳情,一起來看一看。

觀光局長謝謂君表示2014年來台灣旅遊的人數創下991萬人次,其中北美有45萬人次,訪問團此次來美主要是向主流業者介紹台灣觀光特色及最新旅遊資訊。

台灣觀光局長謝謂君:「我們今年的旅客會邁向千萬觀光大國,在觀光大國計劃裡面非常重要一件事情就是北美的高端客群,所以這次我帶了21位台灣重要的觀光產業,包含飯店、旅行社、精品業,來這邊最主要就是要行銷不一樣的台灣的一個玩法。」

除了紐約訪問團還將去舊金山和洛杉磯展開推廣活動。

金界旅運服務集團董事長張李正琴:「我們這次來是有史以來到美國推廣是最大的一個陣仗,他們邀請了大概一百家左右的旅行社來參加我們晚上的推廣會,也趁這個時候我們在座的業者也希望跟他們有些交換名片,將來來往合作的協商。」

台灣的各大旅行社也推出更吸引美國遊客的系列計劃。

My Taiwan Tour執行長吳昭輝:「我們做比較多比較獨特的行程,像BAR HAPPY,去不同的BAR,臺北的夜生活,其實台灣有很多很好玩的東西,這幾年慢慢白人漸漸知道這些台灣有趣的地方,像茶文化,都蠻有趣的。」

推廣活動還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野舞團做現場表演,他們以舞獅的廟會形式結合舞蹈,希望將台灣的的熱情傳遞到美國。

新唐人記者姜梅、奧利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