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退休高官辛子陵:須清算中共罪惡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兩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中共退休高官辛子陵認為,中共唯一的出路是拋棄專制,建立一個民主憲政的新中國,並且清算共產黨過去對人民犯下的罪行。最近黃潔夫公開在電視上曝光周永康製造死囚器官利益鏈,或將成為解決法輪功問題的突破口。

2015年4月14號,在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明的人數突破兩億。著名傳記作家、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對《新唐人》表示,這反映出共產黨失去民心。辛子陵認為,中共唯一的出路是「轉型」,也就是拋棄一黨專政。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轉型就是說整個的改變路線,改變理論,改變道路,改變信仰,例如說,轉型為社會民主黨。」

辛子陵表示,在改弦易幟的同時,中共必須清算過去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包括毛澤東時代的反右、大躍進、大饑荒、鄧小平時代的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以及江澤民時代的迫害法輪功。

辛子陵:「重新評毛,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這都是其中應有之義。」

辛子陵根據十八大之後高層的動向判斷,解決法輪功的問題,勢在必行。

辛子陵:「很可能突破口就出在活摘人體器官上。因為這個事情已經成為世界矚目的大事件。歐盟啊,美國啊,加拿大啊,好多國家議會以及和平正義的團體都做出決議,都有文告譴責這件事情(活摘)。」

辛子陵透露,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意孤行作出的決定。事實上,包括中共的領導集團成員多數是不同意這麼幹的。江澤民以中共總書記核心的身份獨斷專行,而且專門挑選鎮壓法輪功積極的人當接班人,並提到重要崗位上來。

辛子陵:「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七個常委六個不贊成。就江澤民一票。他在常委通不過,他又另外開個會。他一定要貫徹他這個主張。他是這麼鬧起來的。」

辛子陵透露,在大約2011年的時候,上屆中共總理溫家寶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政治局,曾就法輪功問題發生激烈爭吵。

辛子陵:「溫家寶說『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還不能解決,對人民怎麼交代?』說這樣的話。黨內包括上層很多人主張解決這個問題,不能(讓)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作為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

辛子陵表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問題肯定要解決。因為對於中國的發展,江就像一只攔路虎,他蹲在那裏、擋在那裏。不解決江的問題,好多事情解決不了。他相信江澤民一定會受到歷史的審判。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3月15號的《鳳凰衛視》訪談節目中,透露周永康是死囚器官利益鏈的幕後黑手。辛子陵表示,如果沒有高層的默許或授意,黃潔夫不可能在電視臺公開曝光器官黑幕。但是習近平當局將在甚麼時候,通過甚麼形式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揭開,還有待觀察。

辛子陵:「因為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政治問題。怎麼把它弄出來?因為弄出來就不是周永康一個人的責任了。周永康他自己負不起這個責任。誰給法輪功定的邪教?江澤民定的。這就把江澤民牽出來了。」

據資料顯示,原人大委員長喬石,曾作出關於法輪功修煉者對任何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調查結論﹔中共國防科工委的錢學森、張震寰也很支持氣功修煉。1998年5月,時任體委主任的伍紹祖到長春視察全民健身活動,曾親自到市區觀看了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盛況。

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