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因信仰陷冤獄 子:釋放才是公正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年近六旬的中國成都居民李曉波,因信仰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的非法抓捕、酷刑迫害長達9年,現在又面臨被非法庭審。他居住在加拿大的兒子軟件工程師李喆,非常擔憂父親的身體狀況,要求當局立即無罪釋放他的父親。

經過了漫長的冬天之後,多倫多的4月,已經草長雲飛,但李喆的心還是那麼的沉重。

李曉波兒子李喆:「我父親被關押在看守所裡已經一年零7天了,他面臨的是星期二北京時間上午10點開庭,他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左眼是失明的,律師幾次要求法院閱卷,法院都拒絕會見律師。」

李喆說他的父親被關押是在2014年的4月12日,當時從加拿大回國探親的李喆和父親到龍泉驛區金堂縣給村民送去法輪功真相傳單,遭洪安派出所警察綁架。李喆隨後被遣返回加拿大。

李曉波兒子李喆:「我認為唯一公正的審判就是無罪釋放我的父親。」

李喆說,按照中國憲法,公民有信仰和言論自由,1999年,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利用共產黨的體制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開始進行鎮壓。

回到加拿大後,李喆為救父四處奔波,他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

今年,三名加拿大國會議員Gary Schellenberger、Brad Butt和Chrystia Freeland給駐加拿大中國大使致信,要求中共政府釋放李曉波和其他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信中說法輪功學員僅僅是因為和平實施自己的信仰與言論自由權利而被非法關押。

對於那些非法抓捕和審判父親的人,李喆說希望他們不要再錯下去。

「我希望你們無罪釋放我的父親,我的父親的所作所為都是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和實踐,也希望你們能更多地了解真相,了解這場迫害,選擇善良,也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李喆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堂堂正正的和父親在中國相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