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律師: 神韻展現極具包容性的中國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第九次在華府進行演出,聯合國特設盧旺達問題國際法庭(UNICTR)首席律師、國際刑事法院大律師查爾斯·塔庫(Chief Charles Taku)在觀看表演後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看到了一個與中共統治下截然不同的,回歸傳統的中國文化。

國際刑事法院大律師Chief Charles Achaleke Taku:「這是另一個中國,與我們每天看到的完全不同的中國。」

「我們在非洲看到的中國,沒有這種傳統和文化。如果中國遵從這樣的文化和傳統,中國現在會更好,會是世界最好的國家。這些文化和傳統延續了千百年,極具包容性,他反映了人性。」

塔庫認為神韻的舞蹈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其中《善的力量》這個節目讓他格外感動。

國際刑事法院大律師Chief Charles Achaleke Taku:「神韻的一個舞蹈深深打動了我。一群黑衣人在市民們表達傳統修煉文化時實行暴力,破壞他們寧靜的生活。他們來攻擊、威脅市民,破壞修煉文化。而修煉文化是我們來到這(地球)的救贖。這些市民的行為,非常感人,讓我受教。他們沒有還手或試圖傷害那些人,只是盡力幫助他們,一個黑衣人受到感化,最終改變並接受了修煉文化。這個故事非常非常感人,這種文化不僅應該被中國人珍惜,更應該被全人類珍惜。」

塔庫說神韻的音樂蘊含了深邃的思想和智慧,從音樂中他感受到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

國際刑事法院大律師Chief Charles Achaleke Taku:「神韻的音樂非常感人,是我聽過最好的。不僅是旋律、歌詞,還有音樂蘊藏的智慧。音樂表達的中國文化令人神往,展現了中國人的文化和智慧。神韻展現了世界不了解的,中華文化最好的部分。」

塔庫表示,他將向身邊的所有的同事推薦神韻。

國際刑事法院大律師Chief Charles Achaleke Taku:「為什麼中共要消滅平和的修煉文化,為什麼中共會感到威脅?一個人怎麼會對這樣好的傳統文化感到威脅。人們可以要求權力,但不應破壞傳統、文化和修煉。作為一個人權律師,我會向我所有的同事推薦神韻。」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