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藝術專業人士:神韻與衆不同 令人心醉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的演出,讓富有專業背景、對藝術演出見多識廣、嚴謹又挑剔的德國觀眾目一新,大加讚賞。

有著幾十年與表演及芭蕾舞相關工作經驗的Achim Grob先生是Nordwestticket公司的經理,這是德國最大最有影響力的代售各式演出票的公司之一。

Nordwestticket公司經理Achim Grob:「神韻的獨特之處在於,風格各異的舞劇、聲樂以及天幕的組合,在歐洲也看不到這樣的組合。我有很長芭蕾舞方面的工作經驗。(神韻的)舞蹈、色彩和音樂都組合的非常與眾不同。」

「還有主持方式,對於德國的舞臺劇來說,是非常少見的。但是我覺得主持得非常好,而且很幽默。讓我吃驚的是每一個節目的名字。每次我都帶著想要經歷驚喜的心情等待主持人說出名字。」

「我特別喜歡這個演出。她的色彩讓我心醉。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它呈現了那麼多不同的劇目。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值得推薦。」

電臺主持Ziegenhafen先生則是慕名而來。

電臺主持、自由記者Thilo Ziegenhafen:「我一位來自科隆的同事看過(神韻)了,他說我得去看,所以我就來了。我非常高興能有這樣一個美妙的經歷。我還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即便我看過的演出非常非常的多。」

「我覺得最棒的是天幕與舞蹈演員間的互動。也就是演員可以跳入天幕裡,然後出現在天幕上。之後他們又從天幕中出來。這簡直太刺激了,扣人心弦!」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君卓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