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理事:神韻再現中華之美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一位畢生致力於對抗共產主義的非政府組織理事,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觀看神韻演出之後感嘆:神韻復興了真正的中華之美,再塑造了神傳奇蹟。

美國傳統•家庭•財產保障會理事Antonio Fragelli:「非常美好。其中傳達的拒絕共產主義的信息讓我深有感觸,你們努力復興的是被共產黨毀壞的。神韻展現了脫離共產主義的中國將會多麼美好。許多美好的事物都從當今世界被剝離了,美好的品行、正統的美意識、對神佛的謳歌……而神韻演出中的美顯而易見,神奇美妙,再現人間。」

神韻觀眾Maria Becker:「(內心的美)是共產主義永遠無法摧毀的,因為根植於我們心中,這是無法被掌控的。神韻以最美的藝術的形式將其呈現,而這是來自於被迫害壓抑了60年的中國人,他們仍堅持把這神聖的美承傳,這對於我們西方人來說,是極其感動的。」

網絡安全專家格雷戈裡在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後說:

網絡安全專家Gregory:「我忍不住想,如果我是中共的領導人,我也一樣會為神韻驕傲,神韻巡演全球,傳播中華文化。」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