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歌劇演員: 韻美如神話 每次看都熱情洋溢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他們有的是第二次追隨神韻的腳步,有的則是帶著挑剔的眼光前來,卻最終被神韻折服。

漢堡交響樂團的首席長號演奏家Mateusz-Dwulecki是第二次來觀賞神韻

漢堡交響樂團的長號首席演奏家Mateusz-Dwulecki:「非常喜歡,甚至比上次看更喜歡。服飾不同凡響,還有舞蹈也非常的棒。(東西方樂器的結合)很特別,與舞蹈搭配得天衣無縫,是非常成功的安排。」

Wendt女士去年應朋友邀請去柏林看過神韻的演出,今年她特意把孫女帶來,讓她也能體驗演出的美妙。

前歌劇演員Barbara Wendt:「每次看神韻我都熱情洋溢。神話般的美麗。我知道所有的服飾都是自己做(原創),不可思議!還有就是這些人為了他們的精神追求所付出的代價,不可思議!」

孫女歌唱演員Elisabeth:「這是一場不可勝收的演出。我無法想像要下多大的功夫。我是說,她們的同步協調簡直不可思議。我很驚訝,他們怎麼做到位置站的那麼完美的,總是那麼整齊。」

如果讓專業藝術演出票務公司的Schwientek女士用一句話來形容神韻,她會說:

專業藝術演出票務公司Nordwestticket Lisa Schwientek:「古典、傳統,中國服裝精美,舞蹈雅緻!」

拉丁舞學生Jessica Kruk:「我覺得水袖很吸引人,她那麼長,舞動起來的時候是那麼的美。(晚會)的色彩也非常美。」

專業藝術演出票務公司Nordwestticket Lisa Schwientek:「棒極了,讓我非常愉悅!雖然我當初還持懷疑態度,但是最終效果讓我驚艷!」

拉丁舞學生Jessica Kruk:「我覺得晚會非常吸引人,服飾非常的漂亮。我還要再看一次,無論如何都要再看。」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君卓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