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英華被重判 律師稱判決荒唐要上訴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電】為探視獄中父親而被非法抓捕,23歲河北唐山女大學生卞曉輝日前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半,而陪同她一起探監的表姨陳英華(法輪功學員)則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卞曉輝的律師蔣援民表示不服判決,「肯定要上訴」,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則表示該判決「很荒唐」。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對新唐人記者直斥該案的判決結果「荒唐」。陳師眾表示,作為陪同的陳英華卻比卞曉輝判得重是本案判決的荒唐之處。陳師眾說:「真正的罪犯他的親屬去見他,也不需要利用什麼,何況他的父親只是修鍊法輪功,沒有犯罪」,而且「她父親因為修鍊法輪功被冤判,(卞曉輝)她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也沒有參加任何組織活動,把這樣無辜的小姑娘判3年徒刑本身也是荒唐到極點」。

該案於去年12月12號在石家莊市長安區法院開庭審理,判決結果等了4個月之久。對此,蔣援民律師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因為這些案子全都是要報到市法院、市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決定的。」「主審法官給我打電話,他說剛下來,他說陳英華被判了四年,卞曉輝被判了三年半。肯定要上訴。」

陳英華的父親陳志明亦表示,雖然還沒有看到判決書,但「我們肯定要上訴的」。陳志明為加拿大公民,為救女兒從加拿大返回中國。

據陳英華的律師透露,為抗議非法關押,卞曉輝的表姨陳英華在看守所里多次絕食,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陳英華遭中共迫害,她的父母在加拿大一直堅持呼籲營救。去年11月,加拿大總理哈珀訪問北京期間,陳英華的父親陳志明、母親黃金玲呼籲中共當局釋放陳英華等修鍊法輪功的親屬。

相關文章
評論